骨性齙牙怎麼辦

很多人都會注重自己的外表,如果牙齒不整齊,在微笑的時候露出一口古性齙牙,這個時候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看起來會非常的難看,它也會對我們的面部骨骼造成一定的影響。在出現骨性齙牙的時候,我們該如何的進行治療呢?工薪齙牙會直接的對我們的身心健康造成一定的威脅,所以,在治療的過程當中,我們主要是選擇整形的方法。齙牙是東方人種中最為常見的一種牙頜面畸形。齙牙的患者常常表現為開唇露齒,自然狀態下上下唇不能閉攏,微笑起來牙齦外露過多。齙牙在醫學上實質上是一種上頜前突畸形,一般不伴有嚴重的功能障礙,但非常影響美觀,患者求治的目的主要是為了改善容貌。齙牙的病因和發病機制現在不是很明確,可能有先天性的遺傳因素和後天不良的習慣。該病具有種族發病特徵和家族聚集傾向,但是後天的不良習慣,比如口呼吸、吐舌頭、咬下唇習慣的也是該病的原因。

步驟/方法:

1、骨性齙牙會直接的影響著我們面部的發育,還有我們面部的整體美觀,讓人感覺會非常的自卑,影響到患者的心理健康,在出現齙牙的時候也會直接的導致牙齒功能出現不全,增加胃腸出現的壓力。

2、治療骨性齙牙,我們主要是透過外科的手術方法,對牙槽骨進行開啟,能夠及時的調整牙和頜面的關係,恢復我們牙齒的正常的咬合關係,改變我們嘴巴過於突出的症狀,能夠對我們的面貌及時的其他改善的作用。

3、外科正牙術,它主要是針對於生長髮育完全的,嚴重骨性齙牙,再配合著外科的手術治療的方法來進行矯正,能夠保證我們的咬合的關係,以及我們的頜骨畸形都能夠達到很好的矯正效果。

注意事項:

齙牙給我們的身心健康造成了一定的威脅,在治療齙牙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嘗試非常多的方法,但是齙牙還是比較頑固的,所以治療齙牙要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