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分手的三種原因 讓人唏噓不已

情侶隨著相處時間越來越長,不是結婚就是分手,其實情侶分手的原因大致可以歸納為三種,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吧。

情侶隨著相處時間越來越長,不是結婚就是分手,其實情侶分手的原因大致可以歸納為三種,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吧。

情侶分手的三個原因

1.一方變心

“對方有喜歡的人了”、“對對方的感覺沒有像以前那麼強烈了”、“異地戀導致自己感覺對方漸行漸遠”。

一旦情侶度過了熱戀期進入平穩期時,雙方可能都會不再過於關注對方了,甚至可能會把視線轉移到其他人身上。這種現象長久下去很有可能導致一段長久的戀愛關係土崩瓦解。如果戀愛關係變成了異地戀,相比較以前會聚少離多,要維持以前的激情會變得更加艱難。

2.無法走向婚姻

覺得對方不是自己適合的結婚物件”、“婚姻觀不同”。

許多人都認為戀愛的物件和結婚的物件是不同的。談的時間越長,就越會有人覺得“作為戀人相處還行,但是戀愛畢竟和結婚不一樣。戀愛不等於就想要和那個人結婚白頭到老”。也許價值觀的差異很難達成共識,但是想要維繫難得的這份感情,還是需要雙方互相妥協互相理解。

3.自然分手

“畢業後很自然就分手了”、“雙方都很忙,根本沒有時間聯絡,久而久之感情就淡了。”

明明相愛了那麼長時間,卻最終沒有任何解釋就分手了,未免有些令人感傷。雙方雖然都沒有明說,但可以感到對方的感情在慢慢變淡,戀情也就漸漸處於名存實亡的邊緣狀態。

那麼,為了讓愛情能長久保鮮,有什麼好辦法呢?調查中有人提出了“有想說的話就別憋著”、“增加見面機會”、“多體諒對方”等,由此可以看出正確的交流方式才是解決戀人各種問題的關鍵所在。還有過來人表示“有話直說、不要忘記多多體諒對方”是可以令戀愛長久的要訣。

情侶分手的徵兆

1、不敢正面發問

因為害怕知道答案讓很多人等了很多年,卻依然不知道對方為何不願意結婚或要孩子。隔閡會讓你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2、摒棄那些直接可能導致關係破解的行為或做法

在愛情上不要太吹毛求疵,不要總活在自己的幻想中,明明一個最適合你的男人在身邊,卻總是幻想要一個白馬王子,那麼,你將會一個也得不到。

3、和別人做比較

這是很愚蠢的行為,不如用自己的現在跟自己的去年做比較,會更積極正面。

4、忽略擁抱

如果想長久健康的維持一段愛情的話,擁抱比性生活更為重要。這兩者都滿足腦垂體中對親密感的需求,但擁抱還可以釋放壓力和降低血壓,讓雙方關係緊密。

情侶分手勢必會給雙方都帶來傷害,但是日子還要過,如果因此就一蹶不振,以後你肯定會後悔的,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愛護自己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