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預防前列腺癌的有效食物

近日,國外發表了一項疾病研究結果,說番茄被烹飪加工後,可以起到預防前列腺癌的作用。而如何預防前列腺癌也越來越被大家所關注,食物預防不僅可以讓大家吃到美味,又可以預防疾病的困擾,何樂而不為呢?

如何預防前列腺癌?專家說說紅顏色的蔬菜和水果一般都會含有番茄紅素,只是存在西紅柿中的濃度最高。西紅柿經過烹飪後,人會更加容易吸收番茄紅素,而且還會使生物活性升高,所以說多是番茄紅素有助於預防前列腺癌。此外,還可以透過以下方式預防前列腺癌。

1、規律的性生活:性生活可將前列腺液排出,因此降低了患癌機率。有規律的性生活不但促進夫妻之間的感情,還能預防前列腺癌,身心愉悅,對健康有很大的好處。

2、適度運動:預防前列腺的關鍵還是提高身體免疫力,因此,適度運動可提高身體抵抗力。運動可提高全身的含氧量,還能促進血液迴圈,對低於病菌有很好的作用。

3、多喝水、排尿:尿液濃度高,會刺激前列腺發生感染,此種情況如何預防前列腺癌,多喝水可降低尿液的濃度,多排尿則可以排除尿液中的有害物質,因此降低了泌尿結石和前列腺炎的發生率,從而有助於預防前癌。

番茄,預防前列腺癌的有效食物。想要了解如何預防前列腺癌並不難,難的是如何有效預防。所以為了您和家人的身體健康,一定要多瞭解疾病預防的知識,這樣就不會等到得了疾病後再忍受痛苦的折磨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