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可以流乾淨嗎

我的妹妹才20歲,大學還沒畢業,大學生活比較自由,談戀愛的也多,由於現在性開放,幾乎談戀愛就會發生關係,作為家長也允許大學戀愛,只是沒想到的是盡然發生意外懷孕的事情,當然這麼大的事情不能告訴家長,只能告訴我這姐姐,說實在那麼大的事情,隱瞞也不好,但是實在怕引起家庭矛盾還是選擇隱瞞,讓妹妹儘快打胎,由我給她買點補品補充營養。

1、通常藥流是針對孕期在49天內的,才可以選擇藥物流產,這個時候孩子只有個胚胎狀,還沒有成形,透過服藥後,胚胎會自己滑落出來,當看到有胚胎狀的物體基本可以說已經完成流產的過程,之後還是要進行復查,會進一步檢查流產的結果。一般來說,藥流還是比較順利的,只有極少數的可能會存在沒有流乾淨的情況,如果有這種情況就必須要透過刮宮手術處理乾淨。

2、對於發生意外流產,最好就是去專業的婦產科醫院,檢查比較清楚,成功率也高,也比較負責。在藥流後,一定要注意休息,最好就是臥床休息,另外在飲食上最好先吃些清淡點的食物,可以多吃蔬菜水果。

3、流產雖然現在比較普遍,而且趨於年輕化,但是隻能說女性缺乏自我保護意識,性關係是很正常的,但是在沒有做好準備要孩子的情況下,還是要做好避孕措施,意外流產對身體是很有傷害的,可以說相當於正常產婦生孩子,所以一定要重視避孕。

身體健康是自己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需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休息,多喝水,多鍛鍊,而不是故意傷害自己的身體,比如說流產,這是完全可以避免發生的,所以女生一定要自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