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人工流產呢

對於還有沒做好生育準備的夫妻或者是還沒有結婚計劃的情侶來說如果出現意外的懷孕的話都會選對進行人工流產,人工流產是我們在避孕失敗之後的一種補救的方法,就是我們在懷孕三個月之內透過人工或者是藥物流產的方法來結束妊娠,我們在進行人工流產之後女性的身體就會比較虛弱,需要一段時間才可以恢復,跟大家分享一下什麼是人工流產。

1、人工流產就是我們在懷孕二十四周之內透過人工的方法來進行終止妊娠的手術,人工流產可以根據懷孕的月份大小分為早期人工流產和中期引產兩種,早期人工注產就是我們在懷孕十二週之內做的人工流產,而中期引產就是在懷孕十二週以後進行的人工流產。

2、我們進行早期人工流產的時候胎兒還比較小,骨骼還沒有發育成熟,並不堅硬,子宮體也不是很大,胎盤在這個時候也沒有形成,這個時候胎塊很容易就可以從子宮壁剝離然後從子宮頸口排出來。我們可以透過負壓吸引和鉗刮術來進行人工流產。

3、到了懷孕中期的時候胎盤已經形成,這人時候胎兒也比較大,骨骼變得非常地硬,在娩出的時候就需要子宮頸口的充分擴張,這個時候進行引產的話就很容易使我們的子宮壁受到損傷,併發症也比較多。

我們也可以透過藥物的方法來進行流產,就是透過抗孕的藥物來終止妊娠,這種方法是不需要器具進入我們的宮腔進行操作的,患者的痛苦比較小,體力恢復也比較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