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久適合做人流

我發現自己懷孕了,算起來好像已經快有一個月的時間了。現在感覺特別的害怕,因為我還是一個學生,年齡也不是很大。是這個月月經一直沒來才發現的,用了很多方法想流掉孩子,如跑步、跳繩,但都沒有作用。現在只能選擇去做人流了,在網上查了一下,說可以做藥物流產,但聽說藥物可能會流不乾淨的,所以我想做人工流產,懷孕多久適合做人流?

1、懷孕49天之內是可以做藥流的,但是藥物流產有時會有流不乾淨的情況,還要做二次的清宮處理。懷孕50天以後的,胚胎就已經很大了,要選擇做人工流產,藥物是絕對不行的,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就診。

2、你年齡如果太小的話,最好由家人陪同去醫院,術後也能有所照顧。一定不要小看人流,如果護理不好的話,是會造成很大影響的。術後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受涼,並要多注意身體的營養。

3、手術後要定期進行復查,看子宮的恢復情況。並要多注意陰部的衛生,勤換洗衛生用品的內褲。且最好兩週之內不要洗澡,也不要再次發生性關係,以免導致婦科感染等,要多注意休息。

女孩子一定要愛惜自己,不要過早的過性生活,以免會引起很多種婦科疾病。性生活時也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可以使用避孕套,防止意外懷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