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頸椎骨質增生疼痛的偏方

很多骨質增生患者都不想去醫院治療,都想使用一些先治療疾病,如果有療效的話就省得去醫院了,非常省事。不過很多人對於治療骨質增生的並不是非常瞭解,小編對此也諮詢了這方面的專家,以下就是他們對於治療骨質增生的詳細介紹。

治療頸椎骨質增生的:

一、通化調理湯

藥物組成:丹參,葛根,黃芪,大棗,桂枝,赤芍,當歸,白芷,羌活,地龍,炙甘草。

功效:益氣養血,活血通絡。

主治:頸椎綜合徵。

用法用量:水煎服,每日1劑。

二、鹿丹湯

藥物組成:鹿銜草、丹參、熟地、當歸、白芍、川芎、苡仁、威靈仙。面色白,腰膝酸冷加杜仲、補骨脂、熟附片、肉桂等;胸悶肋脹,肢體腫脹不適者加木香、元胡、枳殼、烏藥等;疼痛固定不移,刺痛,舌有瘀點加桃仁、紅花、制乳沒等;風溼寒邪留而不去,症見遊走疼痛,或痛遇寒加重,或沉重身困等,選加防風、秦艽、桂枝、羌活、獨活等。

功效:補腎通絡,養血榮筋。

主治:頸椎病。

用法用量:水煎服,每日1劑。

三、桂枝葛根湯

組成:桂枝,白芍,甘草,葛根,生薑,大棗。

用法:水煎服,20天為1療程。

功效:解肌舒筋,調和營衛。

主治:頸椎病。

加減:區域性冷甚加附子;頸項沉困加羌活、獨活;手臂麻木加當歸、川芎、川牛膝;病程較長者加天麻、全蠍、地龍;腎虛加鹿角霜、山萸肉、仙靈脾。

上面文章已經為大家講解了三種治療骨質增生的,大家在患上骨質增生這個疾病後可以嘗試一下上面的一些。如果大家在嘗試了上面的一些後還是沒有看到療效的話,這時候就必須到正規醫院接受治療了。最後小編需要提醒大家依據,患上骨質增生一定要到醫院及時治療,以免出現更為嚴重的後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