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氣管哮喘的早期症狀

支氣管哮喘的早期症狀:支氣管小管屬於過敏性哮喘疾病,大約板粟以上的患者都是由於遺傳的原因引起的哮喘。常見的患者大多數是有過敏性體質的人。產檢的抗原有藥物、帶有刺激性的氣味、皮毛、皮屑、花粉、粉塵、皮毛等。下面就來看看支氣管哮喘到底有哪些症狀呢。

那麼支氣管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呢?

支氣管的早期症狀1、突然感到呼吸困難,伴有哮喘,氣急,吐白色泡沫狀痰。

支氣管的早期症狀2、咳嗽、胸悶、打噴嚏。

支氣管的早期症狀3、吸氣還比較順利,但呼氣則很困難。

支氣管的早期症狀4、哮喘發作持續24小時以上,嚴重時可出現四肢末端和嘴唇發紫,稱為紫紺。

支氣管的早期症狀5、出冷汗,甚至虛脫。

支氣管的早期症狀6、哮喘發作間歇期,一般無症狀。

支氣管哮喘還應與心臟性哮喘加以區別,前者以呼吸困難為主,多見於年輕人,血壓正常,而後者吸氣和呼氣均感到困難,中老年較多,有高血壓,心律不齊等症狀。

患上支氣管哮喘後較難有長期有效的治療方案。在發病時應臥床休息,採取半坐位,保持環境安靜、衛生,避免過敏刺激。

有—種不典型的支氣管哮喘,表現以乾咳、胸悶為主,氣急不明顯,甚至沒有氣急,也聽不到哮鳴聲。它的發病也投有季節性,可以反覆發作。特別是當吸人煤煙,刺激性氣體、灰塵、冷空氣後都會引起陣發性咳嗽、胸悶。因為只咳不喘,所以很容易被誤為支氣管炎。可是,這類病人雖然用了很多止咳祛痰藥和抗菌藥物,不會好轉。

支氣管哮喘的早期症狀:透過上述內容的介紹希望大家對於支氣管早期的症狀有所瞭解。如果患者對於自身支氣管哮喘的症狀還不是很瞭解的,可以向相關的醫生進行諮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