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性愛時間特別短該怎麼調理

男女本身在夫妻生活中的體驗就是不同的,很多男人都希望房事時間長的,好讓妻子滿意,可越這樣想,越感覺力不從心,那麼性愛時間短怎麼辦?性愛時間短怎麼調理?

有些男性在性愛時勃起之後還沒等到射精,陰莖就已經軟下來了,而且過後還很難再硬起來,這種情況給夫妻性生活帶來了很多不便,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性愛時間短怎麼調理

補營養勤鍛鍊

房事時間短,可以進行適當的食補,切不可盲目地相信廣告宣傳進行藥物治療,認為是腎虛造成的,進行藥補,進行藥物治療盲目藥補只會越補越差,平時加強營養就可以了,更重要的是要勤於鍛鍊身體,不要久坐,不活動,積極參加鍛鍊才能解決問題。

解除心理負擔

面對激烈的社會競爭,男性不免會產生一些心理負擔,如:疲勞、緊張、焦慮等。還有可能是夫妻之間的關係出現了問題,給男性身心造成傷害。因此,男人要想延長勃起時間就要解除心理負擔,有一個良好平和的心態。

良好的體格

如果男性患有某些疾病,也會影響勃起,因此,如果男性朋友患有疾病,應該及早的治療。如果沒有疾病,也要經常的鍛鍊身體,堅持健身運動有益於性生活。運動後人體會釋放一種使人愉快的激素,同時,運動可增強心臟對性器官的供血能力,供血多,勃起時間就會長。

全面檢查

房事時間過短,影響了夫妻生活,那就不要硬撐著,也不要顧大男人的面子,不好意思去醫院檢查,別拖,別忍,拖著忍著也解決不了問題,還會讓事情更嚴重,去正規的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對症治療,相信會很快改善一下的,讓夫妻生活和諧的。

戒菸酒熬夜

房事時間短,與自己的身體素質體能有很大的關係,想改善房事問題,就需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戒除菸酒,菸酒對男人的這方面的能力影響很大,還有就是熬夜,熬夜會讓男人的體能急速下降,體力透支的,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解決時間短的問題。

妻子體諒

夫妻生活是兩個人的事情,房事時間短,作為妻子切不可對丈夫進行抱怨,更不可以進行數落,責罵丈夫無能,時間短,丈夫本來就很苦惱了,如果妻子再進行數落,抱怨,會讓問題更嚴重,甚至不能進行夫妻生活了,出現了房事時間短的問題,作為妻子應該是體諒的,鼓勵的,好好安慰丈夫,讓丈夫找回信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