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前列腺炎還能生小孩嗎?

患了前列腺炎還能生孩子嗎?前列腺炎是很多現代男性的通病,如今二胎政策有放開,許多男性就會產生疑慮,究竟患了前列腺炎患者能不能生小孩呢?

網友提問:前列腺炎能生小孩嗎?

這樣愛兩性專家表示,可以的,不過會困難一些;當然,若是症狀反覆發作的嚴重型前列腺炎,時間越長,對前列腺炎影響越大;因為前列腺炎會引起精子數目少,活力低,還會導致輔精管堵塞,精子難以透過。

前列腺炎會影響精子能力嗎?

從理論上看,前列腺是人體的附屬性腺,其分泌物前列腺液是精液的一部分,炎性病變必然影響精液的組成成分,並干擾精子的活動和功能,從而影響男性的生育能力.事實上科學家在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的精液中,確實發現了理化性質的改變.由於細菌和細菌毒素的影響,可消耗精漿的營養成分,改變精液的PH(酸鹼度)值,干擾一些棧的活性,使精漿的粘稠度增加,影響精子的運動,刺激機體產生抗精子抗體等,都可能影響男性的生育能力.

如何治療前列腺炎?

1、前列腺按摩是目前比較傳統的治療方法,一般適當的按摩前列腺可促進前列腺腺管的排空和增加區域性的藥物濃度,從而緩解前列腺炎患者發生的不舒服症狀。

2、生物儀器治療,前列腺炎患者存在盆底肌的失調或尿道外括約肌的緊張。透過生物儀器治療可使盆底肌鬆弛,同時鬆弛外括約肌,緩解前列腺炎帶來的會陰部不適、排尿不適的症狀。

3、熱療(物理療法),主要利用多種物理的手段所產生的熱能,主要增加前列腺組織的血液迴圈,加速組織新陳代謝,有利於消炎和消除水腫問題,還能夠緩解盆底肌肉的痙攣等等。

4、食療,前列腺炎的自我療法食療是不錯的選擇,往往這時候要保持心情開朗,保持正常的、規律的作息時間,轉移自身的注意力,不要以為自己患病,在生活中飲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堅持鍛鍊身體,讓疾病有所好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