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能治癒生殖器皰疹嗎

生殖器皰疹的症狀主要是因為感染上了單純性皰疹病毒而引起的一種性病。主要是透過性接觸來進行傳播的。有了生殖器皰疹的症狀後,病人是應該要及時的進行有效的治療,防止傳染給更多的人。治療生殖器皰疹的時候可以使用西藥的抗生素藥物進行治療。另外也可以使用中醫中藥的方法來進行治療。中醫根據不同的原因引發的生殖器皰疹症狀,治療時也採用不同的藥物進行治療。

1、首先,我們要了解的是生殖器皰疹這個病症。對於生殖器皰疹這個病症,它是一個非常棘手的一個疾病。它的複發率是非常大的,而且,目前不論是中醫還是西醫,都沒有針對這個病症治療的特效藥。不管我們患者用什麼方法治療,都不能預防此疾病的復發。

2、但是對於這種病症,一般的治療情況,患者可以採用一些抗病毒的藥物,進行性的治療,也可以採用一些器械的療法,以前相關病症的治療。另外,對於中醫的療法,一般情況下患者是可以採用的,因為,它本身不會對患者的身體造成太大的傷害,如果患者堅持治療的話,會有明顯的療效。

3、生殖器皰疹的患者在平常的生活中,還要注意一些生活方面的問題,平常的時候要注意多休息,保證自己充足的睡眠,而且在飲食上要葷素搭配合理,儘量的不要挑食偏食,而且,飲食最好是保持清淡,少食用一些辛辣刺激的飲食。最重要的是,忌菸,不要飲酒。要多吃富含維生素、蛋白質的食物,如新鮮的蔬菜、生果及牛奶、雞蛋等。一起還要根絕不良的性生活,並且性伴侶也要一起醫治,這麼能夠防止穿插傳染。

注意事項:患者對於自己的病症,要有充足的治療信心。平常的時候多進行一些身體上的鍛鍊,這樣可以增強自己身體的抵抗力,以減少疾病復發的情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