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流血乾淨後又出血怎麼辦

導致產後流血乾淨後又出血的原因比較多,所以發現異常後要及時檢視原因,要到醫院進行全面檢查,檢視是不是感染所導致,另外還要保護好傷口,以免傷口恢復不好而出血,另外還要注意如果是子宮積血或者是炎症,要及時的進行藥物治療。

女性在生產後都會出現流血的情況,流血停止的時間是根據子宮狀況和身體狀況而不同的。一般而言,在產後一個月左右會停止出血。但是有些女性在流血乾淨後又出血,非常擔心,想要了解一下產後流血乾淨後又出血怎麼辦?
1.到醫院進行全面檢查
有的女性的身體是比較差的,所以說恢復疾病的能力就比較差,就會導致子宮恢復的慢。所以說有可能需要兩個月左右才能停止出血,這也是比較正常的。但是如果一個月之後還是出血的話,應當到醫院去進行身體檢查,避免身體出現疾病而不自知。治拖延病情的話只會加重疾病。
2.保護好傷口
產後流血乾淨後又出血與傷口縫合情況有關。除了會陰部表皮層用絲線縫合外,內層肌肉、皮下脂肪層均用羊腸線縫合。由於人體組織羊腸線的吸收有明顯的個體差異加上羊腸線的質量、會陰部是否嚴格消毒等問題,也會影響人體組織的吸收。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能有劇烈的運動,要保護好自己,促進傷口的恢復,平時也要注意多吃一些有利於傷口恢復的食物。
3.藥物治療
如果女性在產後一個月之後還大量出血的話,有可能是身體異常的表現。比如說在生產的時候造成子宮積血或者是炎症。針對這種情況,一定要到醫院做b超檢查子宮。如果說確認了病情,要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使用藥物或者是其他方式控制出血,避免引發貧血。
在產後會大量的出血,這是正常的。因為在生產後子宮會脫落組織而且有大量的分泌物產生。但是如果這種情況在一兩個月之內都沒有停止的話,應該及時到醫院去檢查身體,避免的子宮或者是陰道受到損傷而不自知,就有可能造成病情加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