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延長手術安全嗎

陰莖延長手術安全嗎?很多男性都關注這個問題,專家介紹:每一個將要動手術的患者第一想到的事情,就是這個手術是否安全?所以專家建議男性患者要做這項手術的時候,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去,這樣可以給患者帶來安全性高的手術率。

做陰莖延長術前要注意的:

1、判斷自己是否適合做陰莖延長手術

2、先天性陰莖異位畸形,根據病情采用陰莖延長術,使陰莖延長並復位。

3、對陰莖靜脈瘻性ED患者,作陰莖背深、淺靜脈結紮的同時作陰莖延長術,常能取得更好的療效。

4、對手術操刀醫師的技術要求非常高,擔任陰莖延長手術的主刀醫生,必須具有深厚的泌尿專科功底和紮實的外科手術經驗。

5、小陰莖勃起時,其長度和周徑在5-8cm之間,睪丸體積大於6ml時,在做陰莖加粗術的同時做陰莖延長術,有利於陰莖的形態接近正常。

6、根據陰道解剖和女性生理特徵及中國成年男性陰莖正常長度測量,常態下為7.1±1.5cm,勃起時為13.0±1.3cm。若陰莖發育不良,勃起時長度不足10cm,且不滿足女方性要求者,可做陰莖延長手術。

以上就是對陰莖延長手術安全嗎的介紹,希望能給您帶來一定的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