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無精症的方式總結介紹

無精症在治療時主要是改善患者的生精能力,使得患者可以生育。若是遺傳無精症,一般都很難治癒,但要是後天因素導致,就可以根據病情進行治療,所以治療無精症的關鍵就是正確瞭解病因選出正確的治療方式,下面就治療無精症的方式進行介紹:

一、手術治療隱睪症。

男性無精怎麼治療才有效?如成年後發生無精子症時再手術,對睪丸的生精功能無改善,手術的目的是防止睪丸以後發生惡變。對於父母發現孩子是隱睪時,要及時治療,不要給自己留下後悔可能。

二、精索靜脈曲張治療。

檢查是精索靜脈曲張引起的無精子症,原則上都可經手術治療。男性無精怎麼治療才有效?在做手術前需要做睪丸活檢檢查,以確定睪丸的受損的程度,可以判斷精索靜脈高位結紮術後的睪丸生精功能恢復情況。若睪丸活檢的結果睪丸已經嚴重損傷,並且是不可逆的損傷,則沒有必要做此手術。

三、內分泌治療。

對於檢查由於內分泌異常引起的無精子症,應採用內分泌的方法進行治療。男性無精怎麼治療才有效?內分泌檢查血FSH,LH明顯低於正常,說明是低促性腺激素功能減退,可以應用hCG或hMG進行治療,需要一年的時間即可見效。

男性無精怎麼治療才有效?高泌乳素血癥患者可以應用溴隱停治療,若檢查泌乳素過高,應做核磁檢檢視是否有垂體腫瘤,若是下丘腦或垂體腫瘤引起的無精子症,應對此做放療或手術治療。

當患者確定病因之後,要及時治療,在治療時要有積極的心態,並抱有信心,這樣對治療疾病是有很大幫助的,家人的鼓勵也很重要,不要給患者施加壓力。無精症並不是不治之症,只要配合治療,並進行一些輔助方法,生育是很有可能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