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對女性有影響嗎

乳腺增生對女性有影響嗎?乳腺增生屬於一種常見的婦科疾病,乳腺增生的發病率越來越普遍,給女性的生活和工作帶來嚴重的影響。那麼乳腺增生對女性的影響有哪些,為了幫助女性朋友提高警惕,做好乳腺增生的防治。下面具體介紹一下。

乳腺增生對女性有影響嗎?

1、乳腺增生常伴隨經期後延、經痛加劇、經量少、身倦無力、腰痠肢冷、少腹畏寒等症,日久失治者,少數可發生癌變。

2、乳腺增生對女性的影響包括有癌變的可能,但並非每種型別的乳腺增生都會陷入癌變的泥淖裡。因為乳腺增生在組織學上被分為很多種類,其發生癌變的可能性各不相同,具體分解如下。

3、乳腺增生常常會有明顯的情緒改變,如生氣、緊張、發怒、焦慮、抑鬱等,此外,乳腺增生對女性的影響也有生活規律也會被迫顛倒錯亂,身體免疫機能會因勞累而每況愈下,乳房區域性會因情緒變化而痛得心煩。

4、癌變的可能也是不可忽視的乳腺增生對女性的影響,單純小葉性增生在所有乳腺增生中佔70%,毫無癌變的可能,導管上皮增生但不伴有細胞異性者,佔20%,其中只有1%2%會癌變,導管上皮增生伴有細胞異性者,佔10%,其中,輕度細胞異性的有2%4%會癌變,重度異性者有75%100%可能癌變。

透過上述文章的介紹您對乳腺增生對女性有影響嗎?有了瞭解。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發現外科疾病要引起重視。要及時去外科醫院檢查治療。

透過上述文章的介紹您對乳腺增生對女性有影響嗎?有了瞭解。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發現外科疾病要引起重視。要及時去外科醫院檢查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