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腫應注意事項

得了卵巢囊腫的話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有性生活,也不能做一些過於劇烈的運動以免引起囊腫的破裂一定要定期的去醫院檢查和治療,做B超看看卵巢囊腫在體內的情況有沒有增多,或者是真的一般來說小於5、釐米的話是可以吃藥治療的可以吃活血化瘀類的藥物,效果也是比較不錯的定期的觀察自己的月經週期情況,看看月經量是否正常月經有沒有過多或者是過少在月經期間的話不要做一些劇烈的運動,不要做一些重體力的勞動,壓力也不要過大睡眠時間要充足,不要太過於勞累

步驟/方法:

1、患病期間的話不要有性生活,一定要注意個人清潔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褲,我下來的內褲要分開清洗不要跟別人的混在一起洗完就要在太陽底下曬乾多曬太陽多喝牛奶多吃雞蛋多補充一些鈣質,平時不能太過於勞累。

2、不要有一些過於劇烈的運動可以多吃些活血化瘀類的藥物和食物多吃一些黑米大豆多吃一些山楂片都是非常好的平時可以多喝一些紅花,一定要定時的服用藥物,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能太過於勞累多注意休息,不要吃得太油膩。

3、儘量多去些戶外空氣質量比較好的地方走走呼吸下新鮮空氣不要去些人多空氣質量比較差的地方要多注意休息睡眠時間要足夠。叫去些公共的游泳池或者是公共的浴場要注意個人的清潔衛生。

注意事項:多吃一些五穀雜糧大豆類的食物,多吃些堅果類的食物一定要定期的去醫院進行檢查還有治療配合活血化瘀的藥物。不要經常生氣發火工作上生活上壓力不要太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