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陰道炎用什麼藥

我媽最近一段時間,老是說她的身體下面不舒服,於是我就帶她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媽媽患的是老年性陰道炎,用了一段時間,病情也沒有明顯的好轉,我感到很焦急,我想請問一下朋友們,對於老年性的陰道炎用什麼藥治療好呢!什麼樣的治療效果會更好,能讓我媽媽的病情儘快的康復,請有經驗的朋友們給我一些好的建議。謝謝大家了。

1、對於這位患者朋友所說的老年性陰道炎,應該在發現患病以後,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進行相關的治療。在確切的檢查確診以後,再根據病症進行相對應的治療,相對來說,這樣的治療效果會更好,因為,針對性的用藥會直達病灶,這樣對於病情的康復是非常有幫助的。

2、一般對於老年性的陰道炎在用藥方面,大多使用的是保靈的克黴挫陰道片。此類藥物是專門治療黴菌性陰道炎的特效藥,它可以強效快速的殺死各種黴菌性陰道炎的有害真菌,幫助我們的陰道恢復正常的生理環境,還能有效地預防復發,患者可以試用一下。

3、但是對於患者的用藥方面,我們最好還是遵醫囑使用,這樣才能根據自己的病情對症下藥,以免應為亂服藥物,而影響病情的康復,同時,還要注意保持好的治療心態,建立自己能康復的信心,好的心態是我們對抗病症的最好條件。在治療期間還要注意保持清淡的飲食,多休息。

患者在治療期間,還要注意保持身體各個部位的清潔衛生,勤換內衣褲,保持自己心情的舒暢,儘量的做一些力所能及的運動,提高自己身體的免疫功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