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腹股溝疝氣的手術治療

小兒腹股溝疝氣的手術治療,疝氣常見疾病,小兒腹股溝疝氣首先影響患者的消化系統,從而出現下腹部墜脹、腹脹氣、腹痛、便秘、吸收功能差、易疲勞和體質下降等症狀。下面我們看下小兒腹股溝疝氣的手術治療。

腹股溝疝是指腹腔內臟器透過腹股溝的缺損向體表突出所形成的疝,俗稱疝氣。腹股溝疝又分為斜疝和直疝。從斜疝多發於兒童及青壯年男性,直疝多發於老年男性。發病率以腹股溝斜疝佔絕大多數。那麼,小兒腹股溝疝氣怎麼治呢?小兒腹股溝疝氣手術如何治療呢?下面我們詳細瞭解下小兒腹股溝疝氣的治療。

小兒腹股溝疝氣的手術治療。

根治療法根治療法有疝修補術、疝補片修補術、疝腹腔鏡修補術和疝醫用膠注射吻合術四類

疝修補術:透過剝離部分腹外斜肌用以修補疝環口

疝補片修補術:用一種補片材料代替剝離部分腹外斜肌修補疝環口

疝腹腔鏡修補術:是透過腔鏡修完成疝修補術或疝補片修補術

疝醫用膠注射吻合術:將一種與人體組織相似而且完全相容的吻合劑直接注射到疝管內閉合疝管和疝環口,取得了與剝離部分腹外斜肌修補疝環口或用補片材料修補疝環口完全一樣的效果。

關於小兒腹股溝疝氣,專家講道:疝氣不能拖最好及時治療,因為疝氣是小腸拖出形成的,嚴重的話會腸壞死的,甚至威脅生命。一定要儘早治療。

專家提示:小兒腹股溝疝氣的手術治療?小兒疝氣是小兒普通外科手術中最常見的疾病,看了以上介紹你對小兒腹股溝疝氣的手術治療有了瞭解吧!專家說,如有身體不適感,請立即去正規醫院就診,以免耽誤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