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自慰的經歷嗎?自慰會影響健康嗎?

不少青春期的男女都會有過自慰的行為吧?但是在你自慰的時候有想過自慰會不會影響到自己的健康嗎?

   現在的大多青少年都是會出現手淫的現象,不過適當的手淫也是可以的,但是過度的手淫就會出現毛病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有節制啊!在這裡給大家分享一下過度手淫的後果,希望朋友們要警戒起來啊!

一、自慰會影響健康嗎?

手淫本身不會帶來任何損害和不良後果。對一個心身健康,認識正確的人,適度的手淫並無害處,特別是夫妻長期分離,女方有病,妊娠禁慾,婚後由於夫妻間的需求差異,不可能完全一致,某一方有時也會以此種方式來彌補其不足,那麼,此時用手淫的辦法是較為現實的。 未婚男女,每月有規律的手淫1~2次,以解除心理上的或生理上的滿足, 並不影響健康。 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手淫的方式還是治療某些性功能障礙的辦法之一,臨床上常用手淫採集精液標本,以供臨床檢查。

二、過度自慰的危害有哪些?

過度手淫就屬於一種心理障礙,並且會嚴重影響身體健康,造成一些泌尿生殖系疾病、性神經衰弱等。手淫過度會造成一種精神負擔而難以自拔,特別是一些人發生手淫會產生內疚和自責心理,往往想要改正,可是在生理的自發衝動下又難以自制,從善的心願又遭到挫折,導致精神上的損害。一次一次的性興奮、性衝動與婚後過度的性生活一樣,會使身體虛弱,並有耳鳴心悸、腰痠腿軟、頭暈目眩、記憶力減退、智力下降等表現,嚴重者出現頻繁的夢遺洩精。反覆手淫者性興奮異常,非常容易性衝動,頻繁的性衝動、頻繁的射精,必然會導致遺精、滑精、早洩;如果從興奮轉向抑制,則引起陽痿或勃起不堅。

三、如何剋制過度自慰?

1。減少性刺激。少接觸有色情或性內容的書刊、影視作品,交往時多談別的話題,少談與性有關的內容。

2。保持生活期律,按時作息,不要“賴”床,減少在床上發生性衝動的機會;

3。按照漸進原則,逐步減少手淫次數。用理智和意志控制自己的性衝動,循序漸進。已經減少的次數作為一種成功,會強化自己的意志,提高控制手淫的自信心。

4。試圖一下子完全戒除手淫,因目標太高反而不容易成功。對過度手淫的心理治療通常有催眠療法和厭惡療法。進行催眠治療時首先要消除對手淫的擔心與焦慮,然後心理醫生再針對各種症狀予以催眠暗示:“當你躺到床上時,你會很快沉靜下來,迅速入睡,而且睡得很深、很香。

5.透過催眠治療,你今後不會再犯手淫,也不會再想要手淫了。你睡熟了,手淫的習慣也徹底好轉了。隨著你的手淫習慣的停止,你不會再頭暈,記憶力也好轉了,你已經完全恢復健康了。”除醫生催眠外,自我催眠也可達到放鬆、入睡和治療手淫的效果。

6。厭惡療法治療手淫可採用橡皮圈厭惡療法形式進行。也就是在手腕套上橡皮圈,一感到有性衝動就拉橡皮圈彈打自己,疼痛的感覺會壓抑性衝動。然而馬上去幹別的事情,以轉移對性衝動的注意力。自己默記每次性衝動要拉多少次橡皮圈才能抑制性衝動,經過反覆治療,拉橡皮圈的次數會逐漸減少,直至戒除手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