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才配得上風情女

對於女人,不同的男人喜歡的女生型別也不一樣。對於風情萬種的女人,有些性格的男生無法掌控這種女人。

男兒本色,這就等同於狗改不了吃屎。面對風情萬種的女人,男人們都會失控,這是所有男人共同的軟肋。“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所昭示的就是男人的本性。除非作為男人的你足夠優秀,不然這類女人不可以作為終身伴侶。一旦成了你的伴侶,也許你就成了她們的玩偶之一了。

現實生活中,太多的男人以為自己足夠優秀了,殊不知沒有最優秀只有更優秀,風情萬種的女人見到了更出眾的男人,也就是你被拋棄的時候了。要知道這類女人所注重的不是歸宿,而是生活的過程,她們不會在乎天長地久,只會在乎曾經擁有。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這句本來很勵志的話語,但用在風情萬種的女人身上也是再貼切不過了。她們本來就喜好敞開心扉,懷揣著一顆驛動的心,而這個時代又擁有這般多處處留神的多情郎,一拍即合這個詞也就成了他們的專用詞語了。

其實風情萬種的女人不值得任何人去羨慕,她們也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她們自己會為自己彌廢的青春歲月買單,風情萬種的背後其實也預示了日後的悲情,婚姻需要用心經營,而不是隨性而為,沒有相濡以沫便不會有白頭偕老。

男人都好面子,風情萬種的女人確實可以滿足男人一時的虛榮,這算不得男人的成功。若一個男人連家庭都經營不好的話,充其量也就算是到人世間走了一個過場。

很明顯,攜手一個風情萬種的女人去經營家庭,風險係數會很高,作為男人有搏一把的心態是好的,但還得有更好的心態:輸得起才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