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味異常是小兒痴呆的症狀嗎

  尿味異常是小兒痴呆比較明顯的表現,如果從這點不能夠發現病情,那麼我們還可以看下其它的小兒痴呆的症狀,下面就讓權威專家來為我們解說下痴呆的症狀有什麼。

  痴呆的症狀包括下面幾點:

  1.尿味異常有些智力落後兒童的尿有特殊氣味,如苯丙酮尿症的痴呆患兒就有明顯的尿味異常,應立即就醫。這是痴呆的症狀。

  2.痴呆的症狀會有視力和聽力缺陷嚴重視聽缺陷,如深度近視、遠視、散光、全聾、弱聽等,對智力也有很大影響。因為視和聽是人與外界的交流,就會使痴呆患兒的智力發育落後。

  3.吃奶困難出現在嬰兒時期智力低下的嬰兒最早表現出來痴呆的症狀往往吃奶困難,不會吸吮,特別容易吐奶,表示神經系統有損傷,日後智力會受影響,這也是痴呆的症狀。

  以上就是專家對於痴呆的症狀為大家作出的解釋,希望能夠幫助您解答問題。專家提醒大家,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患了什麼疾病,一定不要拖延時間,這樣都是非常危險的,有些疾病是會惡化或者引發其它疾病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