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直性脊柱炎的治療措施有哪些

  強直性脊柱炎的治療方法很多,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選擇好的強直性脊柱炎的治療的方法。一般我們都有哪些常見的強直性脊柱炎的治療的方法呢?接下來是專家對強直性脊柱炎的治療的介紹。

  強直性脊柱炎的治療前要具備良好的心態對疾病的治療是比較有利的,由於該病的治療時期較長,需要做好長期治療的心理準備,避免強直性脊柱炎的治療受到不良情緒的影響。

  在平時可以有效的強直性脊柱炎的治療給患者造成嚴重的疼痛症狀的療法就是藥物治療,透過消炎止痛藥目的在減輕疼痛,使患者能多做運動,並增進生活質量;但不能改變疾病的病程及活性。

  劑量可由強直性脊柱炎患者根據疼痛程度自行調整給藥,以晨間僵硬為主的症狀,強直性脊柱炎的治療可於睡前投與長效劑量。

  強直性脊柱炎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呢?利用食物的特質也可以治療強直性脊柱炎,辛熱食物有抗風溼祛寒邪的作用,所以患者對辣椒、蔥、花椒、大蓼、茴香、大蒜等食物應該適當食用,富含蛋白質和微量元素的食品有促進肌肉、骨骼、關節、肌腱代謝的功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