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藥的副作用

如果在同房的時候沒有做好避孕措施或者避孕失敗,而又沒有懷孕打算的話,女性應服用緊急避孕藥事後避孕。毓婷就是一種緊急避孕藥。

毓婷避孕藥的副作用有哪些?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1、服用緊急避孕藥後,使用者可出現突破性出血,閉經現象。

2、長期應用服用緊急避孕藥後,可加重肝,腎功能負擔。

3、服用緊急避孕藥後,會抑制乳汁分泌,哺乳期婦女服藥後可能乳汁減少。

4、早孕期婦女服用緊急避孕藥後會致畸胎及新生兒發生肝腫痛。

5、服用緊急避孕藥後,使用者會出現噁心,嘔吐,頭昏,嗜睡等類似早孕反應及不規則出血;偶有乳房脹痛,皮疹,痤瘡,體重增加等。

緊急避孕藥不能被當做常規的避孕藥反覆、多次地使用。

緊急避孕藥的避孕成功率

除了避孕套之外,避孕藥是很多女性採取的主要避孕措施之一,而緊急避孕藥又是大家最常用的事後避孕藥。但是,關於避孕藥的有效率問題,大家都知道多少呢?是不是無措施性愛之中,服用緊急避孕藥就萬事大吉了呢?

首先,我們要知道,緊急避孕藥是為了防止意外懷孕採取的措施之一,但是,千萬別把避孕希望全部寄託於事後避孕藥,沒有哪種避孕方式是絕對萬無一失的。很多到醫院進行人流手術的女孩子,其實是吃過緊急避孕藥,因為緊急避孕藥避孕失敗,才不得不遭受“第二重罪”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