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帕金森的症狀表現是哪些

晚期帕金森的症狀表現是哪些?帕金森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根據調查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瞭解,那麼關於這種疾病的晚期症狀表現是哪些呢?

1、嗅覺減退,很多帕金森病病人嗅覺減退或缺乏。氣味分辨試驗評分是顯示90%病人分辨不同氣味的評分低於正常範圍,75%病人對急性閾值的敏感性下降。這些缺陷出現早而且似乎與疾病持續時間無關。

2、震顫,這種帕金森晚期症狀多見於頭部和四肢,以手部最明顯,手指表現為粗大的節律性震顫。震顫早期常在靜止時出現,作隨意運動和睡眠中消失,情緒激動時加重,帕金森晚期症狀會出現震顫等情況。

3、植物神經功能障礙,病人常出現頑固性便秘,面部皮脂分泌增多甚至出現脂溢性皮炎在本病也多見,特別是腦炎後病人尤為明顯。有的病人大量出汗,可僅限於震顫一側,故有人以為是由於肌肉活動增加所致,並非由於交感神經障礙。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