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管狹窄患者術後的注意事項

椎管狹窄其實是一個很常見的手術的了。這個時候可以去大醫院裡面做一些椎管手術治療才是比較好的。那麼這個治療對於病人而言,其實應該是有效的的了。這個時候透過手術的治療。那麼解除狹窄的椎管對神經的壓迫損傷。這個時候在術前會先進行評估才是比較好的了。需要積極治療。那麼到底,椎管狹窄患者術後的注意事項到底是什麼?

步驟/方法:

1、椎管狹窄患者術後的注意事項其實是比較多的。最重要的是這個疾病其實是不能負重的了。這個時候病人是不能提重物,需要臥床才是比較好的。而且手術以後椎管狹窄病人不能大量運動。

2、椎管狹窄患者術後的注意事項是比較多的,不可以隨隨便便去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的了。而且飲食方面需要在術後半月進一步去多食高蛋白食物才是比較好的。可以吃一些新鮮的深海魚類,瘦肉等。

3、定期做理療才是比較好的。做理療可以連續做5天,椎管狹窄患者術後的注意事項就需要堅持治療比較好的。這時候需要停一週的了。這一週一定要保護好腰椎,那麼這個時候需要堅持比較好。

注意事項:

椎管狹窄患者術後的注意事項是比較多的,不可以隨隨便便去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的了。而且飲食方面需要在術後半月進一步去多食高蛋白食物才是比較好的。

可多吃各種瘦肉、牛奶、蛋類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飲食中增加蛋白質能促進傷口癒合,減少感染機會。胡蘿蔔、西紅柿、魚油等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維生素A能夠促進傷口癒合。要是天冷的時候出去一定要做好保護措施。平時吃飯的時候要多多的注意,補充自己缺少的微量元素。我們常見的新鮮水果都可以補充微量元素的。自己多多調理最好。我們正常生活中要多多的注意防護措施,不要忽略平時的保養。多吃一些粗糧和署豆類如玉米,小米,紅豆。綠豆,紅薯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