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溼疹常發生在哪些部位

溼疹是生活中很常見的面板疾病的一種,除了跟過敏有關係之外,也跟環境的刺激以及個人身體免疫調節異常,不健康的飲食習慣,菸酒刺激,環境衛生差等多方面都有一定的關係,秋季又是溼疹的高發季節,所以在平時一定要在生活中多注意一些,預防溼疹的發作。得了溼疹的患者主要會有面板瘙癢起紅疹的症狀出現,溼疹的主要發病部位就是面部,胸背部以及身體的四肢部位。

2在治療溼疹方面,主要還是使用消炎殺菌,清涼止癢的外用塗抹藥膏治療,同時再服用一些抗過敏藥和消炎的藥物治療,效果很明顯,患者只要按照醫生的指導堅持治療的話,兩三天就可以徹底的治癒。

3得了溼疹的患者在治療期間不僅要保持好身體面板部位的乾爽整潔,還應該注意不要經常用手抓撓,過度的抓撓會使溼疹破裂,不僅很容易引發感染,而且面板破裂以後也不利於正常的恢復,一定要多注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