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時間短怎麼辦 如何改善

夫妻生活時間太短,就會對性生活的質量產生很大的影響,解決的進行改善是很重要的。你嗎,夫妻生活時間短怎麼辦?

夫妻生活時間太短,就會對性生活的質量產生很大的影響,解決的進行改善是很重要的。你嗎,夫妻生活時間短怎麼辦?

一、增強體質

一般體質較好的人性活動時間要長些。所以根本上說要鍛鍊身體,並且注意營養。有人說吃三鞭之類的東西很管用,也許有點用。但實際在心理上的作用比在生理上的作用大。綜合體質的提高才是根本。

二、改變性活動體位

側臥式,女上式、坐式可以延長性活動時間,原因是男方用力少,肌肉鬆弛。

三、調節抽動速度

當有射出緊迫感時,男方可將男性器官抽出或暫停抽動,這樣即可降低性緊張感,然後再根據情況恢復抽動,反覆重複這樣的動作可明顯延長性活動的時間。

四、捏擠男性器官

有射出緊迫感時立即將男性器官抽出,由女方用食指和中指置於男性器官冠狀溝上下,拇指放於對應部位,相對進行捏擠,可使性興奮性降低,每捏擠3-4秒鐘放鬆一次,如此可反覆進行。

五、加強鍛鍊

性活動的確是種藝術。而且是兩個人的藝術。好比:雙人滑冰。講究的是配合。實踐證明,女性善於引導的話,男性可適當延長性活動時間,並且女子可獲得足夠的性滿足。

六、牽拉陰囊和男性器官

由於性興奮時陰囊和男性器官收縮上舉,所以性活動程中由女方向下牽拉陰囊和男性器官可降低性緊張度而推遲性高潮的到來。

七、機械壓迫法

藥店裡一般都有類似的藥膏買。塗在龜頭上,可以降低龜頭的敏感性。但這種東西是否會對女性有傷害?很難說。畢竟是一種藥物,而且要進入陰道。另外,就是戴上套套。一般這樣比直接性活動時間要長。雖然有人說,戴上套套性活動好比穿著雨衣洗澡。

改善夫妻生活時間短的方法有很多,同時還要注意男人是否患有性功能障礙症,疾病引起的就要及時的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