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消炎的方法

痘痘長出來後,可以用白醋來消炎,日常洗臉的時候,可以用溫水加一些白醋,白醋具有較好的殺菌作用,可以讓痘痘快速的消退。將食鹽兌水的方法洗臉也有較好的效果。還有就是牙膏消炎法,在痘痘部位塗抹一點牙膏就可以了,此外,建議痘痘患者每天早晨和一杯檸檬汁,檸檬可以保持水油平衡。

越來越多的人由於各種原因長出了痘痘,但是痘痘嚴重的影響到了美觀,為了能夠更好的讓痘痘消退,就要找一些快速消炎的方法。很多的患者都想要找到,痘痘消炎的方法。然後透過這些方法儘快讓自己變得完美,避免受到痘痘的影響。那麼,痘痘消炎的方法有哪些?
一、在生活中我們可以利用白醋來祛痘消炎
可以用溫水加一點白醋,它用來洗臉是可以消炎祛痘印的,洗完臉後可以用洗臉巾將臉部的水漬擦乾,建議是不要使用毛巾的,因為毛巾會容易滋生細菌,而且不易清洗清潔,如果痘痘破掉了的話需要及時用棉籤沾取一點點兒白醋,然後塗塗在長痘痘的地方,然後將粉刺擠出來再進行消炎。
二、還可以用食鹽來祛痘控油
相信每個人的家庭裡面都不會少了食鹽的存在,在平時洗臉的時候,用一小勺食鹽在加入溫水中攪拌均勻然後清洗臉部,每日3~4次,食鹽還可以用來去黑頭,建議睡前可以用鹽水潔面一次,這樣不僅可以控油而且還可以抑制痘痘以及粉刺的滋生,長期用的話還可以美白面板,減少粉刺,疏通毛孔,祛痘消炎的功效。
三、還可以用牙膏來祛痘消炎
選牙膏的時候可以選用綠茶牙膏,因為綠茶它本來就有護膚美白,消炎除菌的作用,而且對於敏感的痘痘肌膚的人群,是溫和且沒有刺激性的,價效比也是很高的,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取少量的牙膏微微用水浸溼,然後再用棉籤點塗在痘痘上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給大家總結的三種消炎祛痘的方法,建議每天早晨飲用一杯檸檬汁,因為它可以使面板水油平衡,美白嫩膚,抗菌消炎,從而減少痘痘以及粉刺的滋生,還可以抑制粉刺以及痘痘的復發。建議長痘痘的人群,千萬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