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怎麼辦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後首先要根據它壓迫神經的程度來選擇治療的方案,輕症的患者採取保守治療的方法,重症的話就需要進行手術治療。

這個問題實際上腰椎間盤突出症和腰椎間盤突出的區別就在於它是否壓住了神經,就是我們說的坐骨神經,神經根。腰椎間盤突出實際上是我們對腰椎間盤的形態的一般影像學描述,如果說他的椎間盤的位置超出了咱們椎間盤正常應有的界限,咱們就可以說它是腰椎間盤突出了,但是在臨床上很多有腰椎間盤突出的患者並不一定有症狀,只有在腰椎間盤突出壓迫了神經以後,引起了相應的臨床症狀以後,這種才能構成一個病,就叫腰椎間盤突出症,所以說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該怎麼辦,這個問題也要根據它壓迫神經的程度進行決定,如果比較輕的咱們可以選擇保守治療,如果比較重的,而且經過保守治療效果不好咱們可以選擇手術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