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銀屑病會癢嗎

我最近老是感覺頭皮癢,以為是頭髮髒了所以就是天天洗頭髮,還是感覺頭皮發癢,抓的全是頭屑,後來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這是頭皮銀屑病,醫生說不能抓,那樣不好。可是總是感覺頭皮一直髮癢,受不了就是抓了,現在就是感覺頭皮屑越來越多了,特別的不舒服,我該怎麼辦呀?該怎麼治療呀?難道這個是頭皮銀屑病癢的嗎?怎麼才能不讓癢了?

1.首先,頭部銀屑病的治療是比較困難的,所以建要議及時有效的治療,銀屑病患者可多吃牛骨湯、排骨湯等補充類粘蛋白和骨膠質,也可多吃鮮萵苣、青色捲心菜、黑芝麻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來抵抗毛髮衰老,促進毛髮生長。

2.其次,就是頭皮銀屑病是一種常見的慢性面板病,建議及時到正規的醫院確診一下對症治療,因為其他的疾病也可以導致相似的症狀。最好是檢查清楚在治療,銀屑病的治療,可以使用糖皮質激素,維a酸類藥物。

3.另外,就是銀屑病患者建議你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飲食清淡,增加營養,不飲酒,不吸菸,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區域性可用無刺激性軟膏外搽,如10%硼痠軟膏、水楊痠軟膏等。擦藥前,先用熱水肥皂將鱗屑洗去。

建議您一方面要加強鍛鍊,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另一方面可以去醫療裝置完好的醫院進行正確的治療。因為每一個患者都會存在個體差異,所以不能盲目的用一個統一的標準來指導治療,適用於別人的不一定就適用於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