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性齙牙手術要多久

我就是牙齒長的不怎麼好看,有點向外長的,人家都是我是這個齙牙,開始的時候我就是不怎麼在乎的,但是隨著時間的長大感覺這個齙牙是越來越嚴重了,就想著去醫院整形一下,結果去醫院檢查之後醫生說我這個是骨性齙牙,醫生說是可以做骨性齙牙手術,我就是特別的害怕做手術,想問問一般做這個骨性齙牙手術要多久,疼不疼,費用貴不貴。齙牙是東方人種中最為常見的一種牙頜面畸形。齙牙的患者常常表現為開唇露齒,自然狀態下上下唇不能閉攏,微笑起來牙齦外露過多。齙牙在醫學上實質上是一種上頜前突畸形,一般不伴有嚴重的功能障礙,但非常影響美觀,患者求治的目的主要是為了改善容貌。齙牙的病因和發病機制現在不是很明確,可能有先天性的遺傳因素和後天不良的習慣。該病具有種族發病特徵和家族聚集傾向,但是後天的不良習慣,比如口呼吸、吐舌頭、咬下唇習慣的也是該病的原因。

步驟/方法:

1、骨性齙牙手術要1個小時左右,但是可能因為每個患者的情況不同,時間還會有長又短,建議你最好是去醫院諮詢一下牙科的醫生,看看適合什麼樣的方法治療,在諮詢一下價格。

2、骨性齙牙矯正之後一般是需要3個月的時候才能恢復的,平時一定注意飲食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吃生硬的食物,防止損害牙齒,同時也要注意多休息,要多吃一些軟性的食物,要多喝水,多休息。

3、另外,骨性齙牙手術的過程是打麻藥的,所以不會有疼痛感的,但是麻藥之後是會有疼痛的,費用是要根據患者的情況來決定的,建議選擇正規醫院治療,手術之後要注意保護口腔衛生乾淨。

注意事項:

骨性齙牙手術後要注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吃東西之後要注意漱口,保持口腔衛生的乾淨,注意多吃一些比較軟的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