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解碼儀美膚技術 - 醫療美容

青春解码仪美肤技术是利用青春解码仪器的雷达电波,准确定位术和无线电波的聚焦术,在对皮肤无干扰、反应的前提下,刺激皮肤细胞胶原蛋白快速新生,给皮肤充分供给营养和水,从而解决皮肤多种问题。术后常见的不良反应是红斑、水肿及水疱、紫癜、瘙痒、接触性和刺激性皮炎、灼热或灼伤、色素沉着、皮肤萎缩等。故建议患者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咨询治疗。青春解码仪的效果通常可维持6个月左右。该方法效果相对明显,治疗过程相对安全;创伤较小。

  • 标题:青春解码仪美肤技术
  • 其他名:青春解码仪嫩肤
  • 常用名:青春解码仪美肤
  • 科室分类:整形外科、医疗美容科
  • 解剖部位:皮肤
  • 麻醉方式:表面麻醉
  • 操作方式:光电
  • 疼痛感:轻度疼痛
  • 手术时长:30分钟
  • 治疗周期:8~10次一疗程
  • 效果持续:6个月
  • 参考价格:50~400元
  • 恢复时间:无恢复期
  • 特点:效果相对明显,治疗过程相对安全;创伤较小。
  • 相关手术/技术:抗衰老针、童颜紧肤术、面部提升、E光美容、激光美容、热提拉

適用人群

1、面板鬆弛有皺紋、毛孔粗大、敏感泛紅等常見肌膚問題者。2、面板乾燥,面板敏感需要修復者。3、因乾燥形成的假性細小皺紋,及鐳射祛斑後面板乾燥者。

禁忌人群

1、體內埋有金屬器件,如心臟起搏器、人工心臟等醫療電子器械的周圍禁止使用。2、月經期、妊娠期、哺乳期女性患者。3、嚴重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心臟病、甲狀腺疾病、血液疾病等。4、治療區有嚴重面板疾病者。5、兒童、癲癇患者。6、嚴重瘢痕體質患者慎用。7、對極度冷、熱刺激反應過敏者。8、有精神異常或心理障礙的患者。

技術/手術風險

1、紅斑、水腫及水皰輕微和短暫的紅斑(持續幾個小時)是治療的正常反應。但某些治療病例,由於治療能量過高或負壓吸引過大,紅腫會持續數日,一般可完全消退;嚴重時可能會出現明顯水皰,若不恰當護理,則可出現繼發感染,從而導致色素沉著或瘢痕形成。2、紫癜持續數日,可完全消退。調低負壓值以及同一部位不反覆吸引可避免紫癜發生。3、瘙癢症治療期間或治療後極少數病例會出現瘙癢、麻刺或疼痛的感覺。4、接觸性和刺激性皮炎由於病人接觸耦合介質發生過敏反應。5、灼熱或灼傷治療會造成區域性灼熱或灼傷,10天之內這些情況會消失。有時會形成硬殼或結痂。6、色素沉著治療導致面板出現繼發性色素沉著的風險很小,但仍然建議患者術後儘量避免日曬和使用廣譜的遮光劑。7、面板萎縮極少情況下發生,如未正確處理面板損傷,採用了較高的射頻能量造成面板區域性凹陷等。

效果說明

維持時間:青春解碼儀美膚技術的效果一般可以維持6個月左右。影響因素:青春解碼儀可刺激自身膠原蛋白增生,給面板充分供給營養和水,解決多種面板問題,如面板鬆弛皺紋、毛孔粗大、敏感乾燥等。但受個人體質、操作規範、術後護理等因素影響,不同患者術後的效果及維持時間會有差異。時間變化:隨著時間的推移,面板出現鬆弛,美容效果逐漸消失。求美者可在諮詢醫生後考慮進行再次手術。

術後護理

1、紅腫期(術後當天~7天)治療後3天內,請勿用熱水洗臉(不超過體溫的水即可);禁菸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2、組織恢復期(術後8天~30天)適當補充膠原蛋白;治療兩週內,不能做面部按摩;避免出入高熱環境,如桑拿、溫泉;避免陽光照射,多注意防曬,多敷補水面膜,避免曬傷導致色素沉著。3、效果顯現期(術後31天~90天)注意做好補水和防曬工作,避免曬傷導致色素沉著。4、效果穩定期(術後91天~180天)如有任何不適,請及時到院複診。

術前注意

1、進行醫患溝通,瞭解青春解碼儀美容的基本流程和風險,做好心理準備。2、去除所有金屬物品,確保沒有金屬直接接觸。3、如果有心臟植入物、金屬假牙或面板填充物,應提前告知醫生。4、治療當天,要仔細清潔面部,不能有化妝品殘留。5、完善體格檢查、心肺、血液等常規檢查,確認無嚴重全身性疾病,確認對麻醉藥物無過敏。6、治療前兩週內,勿服用阿司匹林類的藥物,因為此類藥物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7、女性應避開月經期,以免加重淤青和腫脹;妊娠期、哺乳期女性需要提前告知醫生。8、治療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它身體炎症。

相關醫學知識

面板具有保護、吸收、分泌、感受刺激、調節體溫、維持水鹽平衡及參與物質代謝等多種功能,也是健美的重要標誌。隨增齡,面板衰老的特徵變得明顯;如:松垂、粗糙、皺紋、變黑和老年斑。現在,面板老化的研究已達到分子水平,人們正進一步探討面板老化的機制,以尋找延緩面板衰老的方法。面板衰老的機制目前已知有遺傳學說(程式的)和環境因素學說(隨機的)。由於面板與外界接觸密切,故環境因素備受重視。

優劣勢

1、優點效果相對明顯,治療過程相對安全;創傷較小。2、缺點需要多次治療,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