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豐胸秘籍 經期吃什麼豐胸最好

月經期間女性的乳房發育受到女性卵巢分泌激素的刺激,這時候也是女性豐胸塑造身材的好時機。那麼,女性經期吃什麼豐胸效果最好呢?

女性在生理期大有作為可施展,除了積極運用飲食療法美容養顏,也可以透過合理的調配進行豐胸大計!要知道月經第一至三天是豐胸的最佳時期,生理期所進行的豐胸方法將有更大的效果。那麼,女性在經期如何將豐胸進行到底呢?可以吃哪些食物促進胸圍暴漲?

1、堅果、種子類食品

種子、堅果類食物包括含卵磷脂的黃豆、花生等,含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等,其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可起到抗癌的效果。而且,堅果和種子食品可增加人體對維生素E的攝入,而攝入豐富的維生素E能促進乳腺發育,還能讓乳房組織更富有彈性。

2、海帶

海帶是一種大型食用藻類,對於女性來說,不僅有美容、美髮、瘦身等保健作用,還能輔助治療乳腺增生,有豐胸之功效。研究發現,海帶之所以具有緩解乳腺增生的作用,是由於其中含有大量的碘,可促使卵巢濾泡黃體化,使內分泌失調得到調整,促進胸部的發育。

3、青木瓜

青木瓜中的木瓜酵素能刺激女性荷爾蒙的分泌,有助豐胸,經前一個星期吃最好,青木瓜要生吃效果才明顯,可以搭配酸奶,或者做成沙拉減少青木瓜的澀味。

4、酒釀

酒釀豐胸主要是醣化酵素和酵母菌的作用,因為這些都是荷爾蒙的天然來源,具有促進乳腺發育的作用,最簡單的酒釀吃法就是酒釀蛋,酒釀加入煮好的蛋中,加入一點糖,月經來前早、晚吃一碗。

5、木瓜

木瓜中豐富的木瓜酶對乳腺發育很有助益,可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促使乳腺暢通,從而達到豐胸的目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能刺激雌性激素分泌,有助豐胸,木瓜酵素還可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

6、經期豐胸食譜

黑木耳紅棗湯

食材:黑木耳10克、紅棗50克、少許白糖。

做法:在鍋里加入適量的水,放入黑木耳和紅棗用中火煮熟,加少許白糖即可。

功效:月經前一週到月經結束這段時間飲用,每天吃或隔天食用都可以,連續食用2個月就能起到豐胸纖體的效果。

黃豆花生紅棗點心

食材:花生粉100克、去核紅棗100克、黃豆粉100克,

做法:把紅棗切碎,與花生粉和黃豆粉充分拌勻,加少許水後,將其揉成小球,再壓成圓形麵糰。將烤箱預熱10分鐘,在以150攝氏烘烤圓形麵糰即可。

紅棗雞蛋茶

食材:紅棗60克,雞蛋1個。

做法:將鍋放入清水,加入紅棗煮成濃汁。再打入雞蛋後即可飲用。

銀耳紅棗湯

食材:銀耳100克,紅棗5粒,冰糖適量。

做法:銀耳在冷水中浸泡約六個小時以上,將銀耳尾端摘去,摘好的銀耳放入水中,小火燉四個小時。紅棗洗好,放入銀耳湯中,加適量冰糖中火煮滾3至5分鐘,冰糖化了即可熄火。

蓮子紅棗湯

食材:幹蓮子2兩、紅棗10枚、冰糖2兩。

做法:將蓮子泡水裡2小時,紅棗泡水裡10分鐘。然後將泡過水的蓮子放在加水的鍋中以小火燉煮約3個小時,煮爛後,放入紅棗和冰糖再煮10分鐘即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