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補腎陽 強腎灸貼的功效竟這麼多

灸法是中國古代最重要的治病方法之一,那麼強腎灸貼是什麼?強腎灸貼的功效是什麼?

灸法是中國古代最重要的治病方法之一,它使用藥物灼燒穴位,將熱能轉化為生物內能,啟用人體經絡,調節機體生物平衡,達到內病外治,活絡養生的作用,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強腎灸貼

藥物成份:制附子、仙茅、仙靈脾等。

強腎灸透過發熱體和藥物對穴位進行敷灸,熱源促進藥物的快速透皮吸收,從而激發人體穴位和經絡產生綜合調節作用,達到溫補腎陽,填精益髓的目的。強腎灸能調節人體肌體生物平衡,達到治病健身,具有溫補腎陽、填精益髓的目的。適用於胃寒體虛、腰膝痠軟、白髮脫髮、神疲乏力、心煩失眠、面色枯萎、陽痿早洩、精少不育、性慾減退及更年期綜合症。

使用步驟:外用,穴位貼敷。每日一貼,每貼使用12小時,貼敷命門穴(命門穴位於人體的腰部,當後正中線上,第二腰椎棘突下凹陷處)。

使用時展開護翼,剝開離型紙,將藥片對準穴位,兩翼貼於面板,並在30分鐘時將溫控貼揭下,貼於無藥一面的中心,降低其溫度,以免灼傷。

注意事項:本品為外用灸療貼,切忌內服。極個別使用後症狀加重的患者,請暫停使用。極少數患者貼敷後如起泡,可用消毒針挑破,放出積液,塗擦抗菌類藥膏即可自愈,愈後可繼續貼灸。面板破潰處忌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