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早洩的中藥效果快嗎

目前而言,不管是中藥還是西藥,都是沒有特效藥治療早洩的。換言之,中藥治療早些方面,也只是可以起到緩解的作用,通常難以治癒。倘若患者需要追求快效果,唯有服用偉哥這一類藥物。不過,這一類藥物有危險,務必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

現實生活之中,由於很多方面的原因,導致了很多患者出現了早些這種不良症狀,繼而給他們帶來了嚴重的精神困擾,也是十分不利於提高生活質量的,嚴重傷害了夫妻感情,需要及早治療。那麼,治療早洩的中藥效果快嗎?下面讓我們瞭解一下吧!
早洩這種不良症狀的治療問題,目前還沒有特效藥,包括中藥也是如此。倘若追求效果快,有一種藥叫必利勁,是類似偉哥類的藥物,可能作用時間就幾個小時。中藥治療效果可能相對較慢,但倘若治療有效,療效較持久。治療此病需有一定耐心,中藥治療早洩的效果相對較好,但需辨證論治,有一些早洩型別,如腎氣不固型別,需以補氣固腎藥為主。日常的飲食,部分藥物可能會有幫助,如芡實、山藥有一定功效,但僅依靠食療無法達到治療效果,建議在醫生指導下辨證治療較好。
目前國內外都還沒有任何專門用於治療早洩的藥物,絕大多數藥物都是一次性的解決問題,沒有辦法根治,長期服用反而對身體產生影響,具體的藥物如下:
1、西藥
目前而言,西醫通常大多采用一些可以抑制神經興奮類藥物,藉此來控制神經興奮,從而可以達到延長射精的目的,不過只吃這些藥物是不可以治癒早洩的,而且對於其他原因導致的早洩並無效果。
2、中藥
中醫認為,早洩這種不良症狀通常以虛證為多,屬於治療早洩通常多以溫固腎氣以及補腎益精為主。不過,我們都知道,早洩病變並不是全部都是因為腎虛所誘發的。故此,對於那些並非腎腎虛所誘發的早洩,補腎必然就不可以達不到治療效果,有的時候,甚至會適得其反,越補越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