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的治療方法哪種適合你

選擇適合的盆腔炎的治療方法可以幫助患者儘早實現治病目的,那麼常見盆腔炎的治療方法包括哪些呢?帶著這個疑問我們諮詢了相關專家,專家給出瞭如下建議。

專家說:盆腔炎分為急性與慢性兩種,症狀大多數是腰痛,小腹部墜脹感。急性期有高熱,全身菌毒血癥,畏寒高熱,慢性期以月經不調為主,全身不適,易疲倦。

盆腔炎的治療方法:

1、急性盆腔炎大多數是細菌感染,首先使用藥物治療應以抗生素為主,給藥途徑以靜脈點滴為主要方式。

2、對於慢性盆腔炎,用抗生素來治療效果不明顯。需要中醫藥的治療,合理的中藥配方針對慢性盆腔炎有溶解炎症包塊,殺菌的作用,去除病灶部位的慢性炎症,防止慢性盆腔炎後的粘連。能快速緩解盆腔炎所致的月經異常,下腹部的墜脹、疼痛。

3、支援療法。高蛋白、高維生素、流食或半流食,高溫也可給予物理降溫。

盆腔炎的治療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否則給女性朋友帶來的後果將不堪設想,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視。在正規醫院專業醫師的正確指導下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徹底有效治療盆腔炎。

上述是對盆腔炎的治療方法做出的分析,希望能夠給患者帶來幫助,當然為了確保大家的健康,大家在把握了盆腔炎的治療方法之後,還有必要積極諮詢相關專家的建議。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