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癲癇怎樣治療效果好

孩子是每一個家長的寶貝,而且孩子更是一個國家的未來,如果孩子得病了,著急的肯定是我們每個做家長的,癲癇病有時候會在我們大家享受全家其樂融融的時候會乘虛而入,所以在治療兒童癲癇病的問題上我們每個家長都要認真對待,讓孩子早些擺脫癲癇病的折磨,給孩子一個健康的身體,可是兒童癲癇怎樣治療效果好呢?現在就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

兒童癲癇的症狀為反覆發作的肌肉抽搐和意識障礙,也可有感覺、情感、行為或植物神經功能的異常。兒童癲癇病大體可以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大類。那麼兒童癲癇患者應該怎樣合理治療?
治療兒童癲癇病最好的方法是中醫治療到目前為止,治療兒童癲癇病的最佳手段還是對症的中醫治療。在臨床工作中發現凡是經過系統治療癲癇之後,80%以上的患者都得到了最佳的治療效果在治療兒童癲癇病的同時,社會、學校、家庭對於兒童癲癇患兒的心理、情緒和社會適應能力也要全面關心,從而提高癲癇病患兒的生活質量。
在兒童癲癇病的治療上切勿聽信偏方秘方,反而有可能用藥錯誤加重病情,兒童癲癇病的治療的唯一捷徑就是選擇正規治療。治療癲癇宜從單藥治療開始,長期規律服藥,減藥過程要慢,按兒童癲癇病發作型別及綜合徵型別選藥,療效判斷要以臨床及藥物濃度測定為標準,定期複查,注意藥物的毒副作用,視具體情況調整藥量。
單一用藥可使大多數病兒在毒性較小的情況下完全控制發作,若兒童癲癇病的治療是幾種藥聯合應用時,常因藥物的相互作用而影響療效,還可增加藥物的毒副作用。對難治性癲癇病,有時需要同時用兩種以上的藥物,但需在有經驗的兒童神經科醫師指導下用藥。注意,作為家屬,當察覺小孩得了兒童癲癇病後,應該是帶兒童癲癇病的患兒到有條件的醫院就診,做到及早診斷,及早治療兒童癲癇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