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患者應該如何吃穿

牛皮癬患者該怎麼吃?牛皮癬患者穿著需要注意什麼?牛皮癬患者吃穿需要注意什麼?一起來了解下牛皮癬的吃穿問題。

眾所周知,牛皮癬屬於慢性疾病,表現為區域性面板呈鱗狀並增厚,一般發生在四肢、軀幹或頭皮。孩子一般在10歲以上易患此病。皮疹一般不癢,但是令人不適,孩子可能對面板的外觀很煩惱。牛皮癬的嚴重程度具有波動性,在生病期間或是情緒緊張時,如面臨考試等,表現得嚴重一些。

專家教各位牛皮癬患者如何選擇衣服

1、絲綢衣服:對於牛皮癬患者來說,絲綢衣服對面板最友善,一般而言,高階衣服很喜歡選用絲綢衣料,兼具舒適及美觀,秋季穿絲綢衣服可減少衣服與身體的摩擦,保護牛皮癬患者敏感的面板。

2、人造絲衣服:該面料及其受歡迎,人造絲衣服清爽舒適質感佳,清洗方便,皺摺時用水噴一噴掛起來,早起時就恢復,非常方便。

3、棉質衣服:眾所周知,棉質衣服吸汗透氣又便宜。

瞭解了治療牛皮癬首先要注意的就是防止外傷,下面推薦一些對牛皮癬有用的蔬菜。

白菜:含有胡蘿蔔素、維生素C等多種成分。其性味甘、溫,具有解熱、安神等作用。

胡蘿蔔:主要含有大量胡蘿蔔素,可以補充患者體內維生素A的缺乏。

空心菜:含有蛋白質、鈣、磷、胡蘿蔔素、維生素C以及B1、B2等。其性味淡、涼,無毒,具有清熱解毒、化瘀消腫等作用。

茄子:含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鈣、磷、胡蘿蔔素、維生素C等。其性味甘、涼、無毒,具有活血涼血、去風消腫等作用。

芋頭:含有蛋白質、鈣、磷、鐵及維生素類。其性味甘、辛、平滑,有小毒,具有清熱解毒、祛瘀消腫、補虛止痛、消炎等作用。

白蘿蔔:含有碳水化合物、鈣、磷、胡蘿蔔素、維生素C等成分。其性味甘、辛、涼,具有清熱解毒、消食等作用。

溫馨提示:牛皮癬患者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面料的衣服,以免也要勤換洗,洗滌的時候一定要把衣服洗滌乾淨,專家特別提醒,牛皮癬患者千萬不要亂穿衣服,特別是別讓別人穿你的衣服。並且牛皮癬患者在飲食方面也要引起注意。除此之外,患者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情,注意日常的生活起居,相信很快就會痊癒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