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時間特別短該怎麼調理

夫妻性生活不和諧的常見原因是男方射得太快,高潮到來的時間顯早於女方,導致女方慾望不能被滿足,那麼性愛時間短怎麼調理?性愛時間短怎麼辦?

有些男性在性愛時勃起之後還沒等到射精,陰莖就已經軟下來了,而且過後還很難再硬起來,這種情況給夫妻性生活帶來了很多不便,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性愛時間短怎麼調理

良好生活習慣

經常的吸菸酗酒,體內攝入酒精和尼古丁等有害物質就會很多,會構成對精子、睪丸及生殖器官末梢血管等方面的影響。導致勃起時間不長,因此,男人要想延長勃起時間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戒掉菸酒。

解除心理負擔

面對激烈的社會競爭,男性不免會產生一些心理負擔,如:疲勞、緊張、焦慮等。還有可能是夫妻之間的關係出現了問題,給男性身心造成傷害。因此,男人要想延長勃起時間就要解除心理負擔,有一個良好平和的心態。

增強身體體質

凡是參加運動的人,與參加運動前相比,40%的人更易興奮,25%的人更易達到性高潮。運動後人體會釋放一種使人愉快的激素,同時,運動可增強心臟對性器官的供血能力,供血多,勃起時間就會長。

捏擠男性器官

有射出緊迫感時立即將男性器官抽出,由女方用食指和中指置於男性器官冠狀溝上下,拇指放於對應部位,相對進行捏擠,可使性興奮性降低,每捏擠3-4秒鐘放鬆一次,如此可反覆進行。

機械壓迫療法

藥店裡一般都有類似的藥膏買。塗在龜頭上,可以降低龜頭的敏感性。但畢竟是一種藥物,而且要進入陰道。另外,就是戴上套套。一般這樣比直接性活動時間要長。雖然有人說,戴上套套性活動好比穿著雨衣洗澡。

調節抽動速度

當有射出緊迫感時,男方可將男性器官抽出或暫停抽動,這樣即可降低性緊張感,然後再根據情況恢復抽動,反覆重複這樣的動作可明顯延長性活動的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