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要及時治療不可拖延

  有腳氣許多年了,有時嚴重有時輕些,以前並不是太在意,只是在比較嚴重時找點藥膏,總覺得腳氣不是什麼大病。不過現在腳氣已經蔓延差不多整個腳掌,而且腳趾甲開始增厚,有點灰趾甲的跡象了。好像腳氣比較難根治,我現在這樣子比更難辦了,誰能幫幫我?

  甲真菌病、腳癬的治療適用伊曲康唑衝擊療法。衝擊療法為每日兩次,每次兩個膠囊(2oomg bid),連服一週,飯後服。指甲感染需兩個衝擊療程,趾甲感染為三個衝擊療程。每個療程之間均被不服藥三週間隔開,當全部療程結束後,從新長出的甲上即可見到明顯的療效。第1周,第一個衝擊療程。第2周,停用伊曲康唑。第3周,停用伊曲康唑。第4周,停用伊曲康唑。第5周,第二個衝擊療程。第6周,停用伊曲康唑。第7周,停用伊曲康唑。第8周,停用伊曲康唑。第9周,第三個衝擊療程。或者伊曲康唑連續治療每日兩個膠囊(200mg o.d。),共服三個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