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假體的使用年限有多久

按照科學角度來說,假體沒有壽命,一般假體建議植入體內十年以上,最好做一個定期的檢查。植入二十年以上的假體,取出以後發現跟當初植入的時候差不多,說明假體還是很安全的。

那麼嚴格地按照科學的角度去說的話,假體是沒有壽命的,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任何一個假體材料的產品說明書上沒有標明這個假體的具體的年限,年月日都沒有。那麼按照咱們國際通用來說的話,假體一般我們建議植入體內十年以上,最好做一個定期的檢查。那麼十五年以上的,建議檢查的這個時間要縮短,比如說一年或者是更短時間。

如果是出現一些特殊的情況或者是異常的情況,建議更換體內的假體。如果沒有特殊情況,還可以更長時間。因為我們有一些案例,比如說植入二十年以上的假體,取出以後發現表面非常好,而且沒有發生任何的變化,跟當初植入的時候,它的外形,它的這種現狀都是很穩定的,說明這個假體還是很安全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