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方法治療早洩嗎?

那麼有哪些好方法治療早洩嗎?那麼在面對眾多男性朋友的早洩問題,我想作為患者的家屬們,也同時會為此一籌莫展,這不僅是我們男性朋友雄風的泯滅,也關乎到我們女性朋友的性福生活。為了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倖幸福福的生活,我覺得有好的治療早洩的方法,就要跟大家分享。

早洩的治療,敏感神經阻斷術治療早洩,看看這種方法是怎麼治療早洩的。

敏感神經阻斷術是治療早洩的國際先進手術。減少敏感神經數量,以此降低陰莖的敏感性,提高龜頭耐受性,從而達到延遲射精治癒早洩的目的。

有哪些好方法治療早洩嗎?

敏感神經阻斷術是建立在科學的人體解剖學基礎上,首先利用gdr綜合檢測系統對分佈在龜頭冠狀溝處和陰莖部的神經進行準確定位。並根據每位患者陰莖背神經的具體分佈情況以及早洩的程度,在保證陰莖背神經總體功能正常的前提下,採用進口特製陰莖背神經阻斷刀,對陰莖背神經有選擇性的進行神經阻斷。根據患者情況,還可同時在男性包皮繫帶神經末梢與陰莖根部進行高定位手術,降低性興奮程度,有效延長性生活時間,提高患者的性生活質量。這種方法希望對早洩的治療有幫助。

早洩的治療,敏感神經阻斷術是一種微創手術,針對海綿體肌外側的背神經,只需在男性器官面板切口上切開一個2-3毫米長,0。5毫米深的微小切口,結紮有選擇性的阻斷背神經的分支,減低龜頭面板的敏感程度。整個手術都不會觸及海綿體和動脈血管,手術無痛,出血量極少,在2-3天內即可完全癒合。

上面就是我們對於治療早洩的方法作出的解釋,相信從上述的介紹中我們對早洩疾病已經有了更多的瞭解,所以希望我們大家在發現類似這種疾病的症狀後,一定要第一時間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爭取及時發現疾病,確診疾病,及時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