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治療包皮過長的優勢

包皮過長對是身體的影響多,因此要儘早治療包皮過長。手術治療包皮過長是常見的治療包皮過長方法,其中韓式包皮環切術就是常見的手術方法。其中,韓式包皮環切術,以尖端微創技術為主,採用全數碼生殖整形治療系統,有專業微創專家使用先進材料和高超的手術方法。那麼,手術治療包皮過長的優勢有哪些呢?

手術治療包皮過長的優勢

1、領先技術,突破傳統。採用整形領域權威的韓式生殖整形技術無痛微創地去除過長的包皮,避免包皮炎及包皮嵌頓的發生。

2、手術治療包皮過長的優勢體現在,專業安全,快速康復。專業領先的層流超淨化無菌手術室。整個手術一次性成型,僅需15分鐘,恢復快,隨治隨走,不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

3、提高功能,效果顯著。術後外形整齊美觀,不留疤痕,明顯提高夫妻生活質量,更可以避免包皮垢引發的男女雙方生殖系統的反覆感染和病變。

4、微創專家,全程診治。由專業生殖整形中心一流的微創技術醫學專家採用全數碼生殖整形治療系統,針對根本,採取一步到位的治療,是手術治療包皮過長的優勢所在。(責任編輯:格林)

包皮環切手術後要注意什麼

包皮環切手術後注意①、手術一個月後,患者才可恢復性生活。儘量少想或接觸色情、淫穢雜誌,網路圖片及影片。因為接觸這些東西導致陰莖勃起後,容易引起術後出血。

包皮環切手術後注意②、常規使用頭孢類抗生素預防感染的同時,每天使用康復新液外敷一次,收效顯著。

包皮環切手術後注意③、定時服用藥物,通常在三天後,症狀即可消退,傷口在七至十天後即可痊癒。傷口癒合前,應依照醫師批示,定期回診追蹤複查。

包皮環切手術後注意④、手術後飲食要禁忌少吃一些辛辣食物,多吃一些清淡而有營養的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