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發黃是怎麼回事白帶發黃的3大症狀

白帶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白帶異常時,說明身體出了問題。若白帶發黃,不疼不癢的,沒有異味,月經也沒有不正常,這是怎麼回事呢?白帶發黃可能是疾病引起的,下面小編就來介紹下引起白帶發黃的6種疾病和白帶發黃的。

引起白帶發黃的6種疾病:1、黴菌性陰道炎。白帶微黃,多數質地粘稠,像豆渣樣,或像凝乳狀白色的片狀或塊狀。

2、滴蟲性陰道炎。白帶發黃有異味,白帶為稀濃性,量多泡沫狀,帶臭味。

3、宮頸炎、子宮內膜炎。白帶發黃有異味、膿性量多,有時呈血性或伴有惡臭。

4、惡性腫瘤。女性患了子宮頸癌、陰道癌等病症後,白帶多呈黃紅色液體,有異味。

5、淋病。女性感染淋病時陰道分泌物增多,呈膿性,伴臭味,並具有極強的傳染性。

1、白帶呈乳白或淡黃色,膿性,量較多,有臭味,多伴有腹痛,一般由慢性子宮頸炎或子宮頸內膜炎等引起的。

2、白帶發黃或黃綠色,稀薄有泡沫狀,或如米泔水樣,色灰白,白帶有臭味,大多是陰道滴蟲所致。

3、多數質地粘稠,有時也可質地稀薄,典型的呈乳白色,像豆渣樣,或像凝乳狀白色的片狀或塊狀,多數是因為黴菌感染所造成。

白帶發黃要警惕,也許是身體生病了,要儘快到醫院檢查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