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怎麼回事

這段時間白帶有些發黃,而且下身總有異味。有時白帶像豆腐渣那樣的,每次上廁所時都很多,有時內褲上也有這樣的白帶。內褲要一天一換才行,不然就會有很大的味道。現在和老公的性生活也減少了,感覺過完性生活會更加嚴重。而且下身的味道很重,很怕老公會嫌棄。想洗洗可能就好了,但是用婦炎潔洗了很多天都沒有用,白帶異常怎麼回事?

1、白帶異常多是婦科疾病的表現,如陰道炎、宮頸炎、盆腔炎等。白帶像豆腐渣樣,考慮有陰道炎的可能性,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白帶常規的檢查為好,確診為哪種陰道炎後,要對症用藥。

2、平時最好不要總是使用洗液類產品,用清水洗就好了,以免影響陰部的酸鹼度。在治療期間要避免食用辛辣或是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油膩性食物最好也不要食用。

3、治療期間要避免性生活,並要多注意陰部的衛生。內褲要經常換洗,且要使用開水燙洗為好,並要在陽光下晾曬。內褲要選擇純棉質地的,以保持透氣性要好,不要穿化纖類衣物或內褲。

平時要避免過度的勞累,多保證充足的睡眠。保持好的心情,避免過於緊張和情緒低落。還要多加強身體的鍛鍊,增強身材的抵抗能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