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療抗艾滋病的一道菜

艾滋病的治療一直是世界醫學界的難題,然後有人做了一道菜,據說對於艾滋病患者的治療有很大的幫助。您相信這個嗎?下面就請跟隨小編一起認識一下這道神奇的菜

首先將檸檬磨碎後與橄欖油和水混合,放入搗碎的蒜末和薑末,然後再放入菠菜、甜菜根和一些維生素新增物,最後加入一種從馬鈴薯提取的萃取物。

儘管該菜製作簡單,但對艾滋病人的療效十分顯著。到目前為止,南非採用這種食品治療的42000名艾滋病人中,大部人感覺身體出現了神奇的變化,其中最小的艾滋病患者才3個月,而很多病人還是艾滋病重症患者,一些臥病在床的艾滋病人甚至在一個月後就能夠下床活動,更神奇的是大部分艾滋病人體內CD4數量迅速升高。

在T淋巴細胞分類中,CD4代表T輔助細胞,CD4+T淋巴細胞是HIV感染的主要靶細胞,而其本身又是免疫反應的中心細胞。人體感染了HIV後,涉及的主要病理過程就是免疫系統受到損害,主要表現為:CD4+T淋巴細胞的丟失,絕對數量的減少。因此CD4+,CD4+T淋巴細胞記數作為直接測定免疫功能的方法,是提供HIV感染病人免疫系統損害狀況最明確的指標。CD4數量的升高說明這種艾滋病食品對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十分有效。

該治療方案的另一個優勢則在於,它並不要求患者購買其他昂貴的藥物配合使用。在瑪斯的兩個典型病例中,一個病人從去年5月份開始食用該食品。另外一個病人採用這種食療辦法後,兩個月內體內CD4的數量由55上升到134、由於該艾滋病食品具有神奇療效,這種簡單而又廉價的治療方法得到了南非衛生部的肯定,“食療”方案,她自己就親眼見到超過100人透過這種治療後重新站立起來,獲得了新生。儘管這種食療方案取得了明顯療效,但這種療法的作用機理卻一直在困擾著艾滋病專家們,一些專家認為這種治療方案缺乏理論依據,將對艾滋病的治療產生誤導,而另一些專家則認為應該應用現代醫學技術探明療法背後的科學原理。

曾經有位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不管是白貓還是黑貓,抓著老鼠就是好貓。今兒小編也山寨一下,不管是甜菜還是菠菜,做成菜能抗艾就值得去嘗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