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工流產前需要做婦產檢查嗎

當我們出現意外懷孕或者是不得不進行終止妊娠的時候,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來進行人工流產的手術,而且在人工流產手術之前還要做一系列的檢查,那樣才可以保障我們在進行人流手術時的安全,還可以幫助手術順利地進行。我們透過這些檢查可以及早地找出潛藏的婦科炎症,還可以排除我們出現宮外孕的可能,跟大家分享一下在人工流產之前要做哪些婦產檢查。

1、炎症檢查,我們透過炎症檢查可以查明我們有沒有炎症出現,如果出現炎症的話就要進一步進行檢查和治療,我們需要把這些婦科炎症治癒之後再可以進行人工流產手術,以避免出現附件炎,陰道炎,盆腔炎等疾病。

2、白帶常規檢查,白帶常規檢查對於人工流產手術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這樣我們可以瞭解到陰道內是不是存在黴菌和滴蟲,如果有必要的話還可以進行支原體和衣原體的檢查。如果出現這些微生物的話可能會影響到我們以後的胚胎髮育,引發流產。

3、B超檢查,我們透過這種檢查方法可以看到胎囊,而且可以判斷胎囊的大小,透過這種檢查方法主要是排除我們出現宮外孕的可能,如果我們還看不到胎囊的話可以再過幾於再進行B超複查。

我們最好還要進行血液檢查和肝功能,心電功能的檢查,透過檢查是為了我們可以在手術的過程中進行特殊的處理。這樣可以確保人工流產的安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