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尿頻尿急尿痛的治療方法

想必很多人都接觸過尿頻尿急尿痛的情況吧,這是我們很多男性朋友經常出現的一種問題,而且現在的發病率越來越高,很多男性朋友也都在多方的尋求有效的治療方法,但是都沒能達到很好的治癒果。

多喝水

水是生命之源,多喝水才能保持更好的精神面貌。水液不足可能引起濁毒的留滯,加重腎的負擔。因此,定時飲水是很重要的保腎措施。

吞津養腎

古有楊貴妃含玉咽津養顏的典故,譽唾液、就是人們常說的口水、為金津或玉液,稱其乃腎之液,可見唾液的功效實在不一般。

期間治療

1、大量飲水,使尿量增加,排尿時可沖洗尿道分泌物。

2、注意休息,急性期短期內避免性生活。另外,如果您吃藥一個星期得不到治療,就要去醫院看看了。

3、針對病原體的治療。

4、維持水電解質平衡。

5、對所有病人均鼓勵多喝水,喝水少的病人應給予輸液,保證每日尿量在2000毫升以上。

6、部分病人可配合服用中藥。

專家提示尿路感染,多見於育齡期女性,注意外陰的清潔衛生很重要。尿路感染多有一定的誘因,故應仔細檢查患者有無尿路結石,腎或輸尿管有無畸形等情況。除藥物治療外,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2000毫升以上,這樣起到尿路沖洗的作用,對於尿路感染的治療也很重要。另外,目前淋球菌性尿道炎也很常見,如有者,應先按淋病治療。應用中醫中藥治療尿路感染已積累了大量的臨床經驗,可以應用如清熱解毒的板蘭根、地丁、敗醬草、車前草等,此外,還應注意加強營養,增強體質。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