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出血乾淨後同房後又出血正常嗎

一般來說,在產後的一個月內都不能同房的,但是產後流血的排血期一般是四十天左右,所以,如果您是在三十多天的時候同房,然後發現又出血的話,一般有可能是身體內的淤血沒有排乾淨,屬於正常現象,還有就是要透過血量的判斷,一般到後面的十幾天,血量是非常少的了,如果您大量出血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

懷孕在醫學上講叫妊娠,它是指精子和卵子結合形成受精卵到胎兒從母體娩出的一個過程。整個過程大約280天、40周左右,可能會根據自身條件以及胎兒的發育情況有變動。排卵期受多種因素影響,會有提前或錯後的情況,所以胎兒預產期提前或錯後兩週出生都屬正常情況,這個時候孕婦也不用著急或者緊張。步驟或方法:

1、在產後的一個月內最好是不要同房的哦,這個時候同房會導致很多的疾病,一方面是您的子宮比較脆弱,可能會使子宮破裂,另一方面是,您體內還有很多毒素,容易使男方感染的哦。

2、所以,一定要過了一個月以後再同房咯,最好是在完全乾淨了的情況下再同房是比較好的,不會有什麼併發症。另外,在產後要注意休息,不要太勞累,發生性行為的時候儘量輕一些。

3、發生性行為,動作不要太大,以免子宮受到損害,不然你很有可能會導致婦科疾病或者再次懷孕困難,想要生二胎的,要特別的注意哈,另外,不能吃冷的東西,更不能碰冷水的哦。

注意事項:

所以,如果您是在三十多天的時候同房出血的話,一般有可能是身體內的淤血沒有排乾淨,屬於正常現象,還有就是要透過血量的判斷,但是大量出血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