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流訊號一定要清宮嗎

血流訊號的出現也就說明宮腔內可能存在殘留的情況,此時也不應該掉以輕心,有不少人就會選擇清宮,但是這種情況下到底應不應該清宮,也必須要結合實際的情況,如果殘留大於一公分就必須要清宮,如果殘留小於一公分也可以選擇口服藥物的方式。

如果在流產之後,經過B超的檢查,發現腹部有著明顯的血流訊號,此時也並不建議掉以輕心,這或許是子宮記憶體在胚胎組織所造成,如果沒有儘快的採取有效的措施,很容易就會出現感染的現象,因此在這種情況下千萬不可以過於的忽視,那麼血流訊號一定要清宮嗎?
一、血流訊號一定要清宮嗎
血流訊號並且肯定就需要選擇清宮,因為是否需要去進行清宮,首先也必須要結合宮腔內殘留量來做出正確的判斷,只有如此才會有著更好的效果,一般的情況下也必須要選擇正確的處理方式。
二、血流訊號該怎麼辦
1.殘留大於一公分
如果殘留的情況大於一公分,這就說明殘留比較多,就應該選擇清宮。這種情況下,就算選擇藥物治療也是沒有效果的,如果不及時清宮會引起宮腔內感染,就可能會造成嚴重的併發症,甚至也會出現子宮內膜炎,盆腔炎還有輸卵管炎症等等,所以也必須要引起重視。
2.血流訊號比較小
如果宮腔內出現明顯的血流量小現象,這也就說明殘留比較低,而且也在一公分以下,可以選擇口服藥物的方式,最好選擇具有活血化瘀的藥物,比如新生化顆粒又或者是米非司酮等等,這些藥物其實都具有活血化瘀的效果,都可以幫助宮腔內的殘留排出,但是在服用藥物的7~10天左右,也同樣需要進行彩超的複查,看一下有沒有排除乾淨。
3.注意休息
在接受手術之後,首先就應該注意休息,不應該讓身體過於勞累,否則就會影響到身體的恢復,這對於身體也會產生一定影響。
4.多調整飲食
可以選擇多注意日常的飲食,可選擇高維生素,高熱量,高蛋白質的食物,也可以選擇含有優質蛋白質的食物,除此之外,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也是非常重要的,注意好外陰的護理,保持區域性的乾燥衛生,可以有效減少細菌的滋生,如此能夠帶來更好的護理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